草图狂魔
全部以男友视角发言
啥都搞
球球约稿 敲敲Q1445862494叭

突如其来的脑洞:
贺天去找乱跑的小狗毛
然后看见毛毛一个人坐在桥栅栏或者天台边总之是什么很危险的地方
心下一惊冲上去抱下来
一边训斥着类似于
小傻逼不知道危险吗 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来和我讲啊我帮你解决 没有我的允许不准到这么危险的地方来 你的一切包括生命都是我的 给我好好照顾自己知不知道 的霸道总裁发言【】
然后毛毛反手一拳 表示只是想吹吹风冷静一下 而且你才是小傻逼
然后下一个分镜是沉默的对视
再然后贺天笑着把毛毛揽进怀里说:
“但是我刚刚的话你最好给我记住了,
我不会允许你出什么危险。”

【胡乱分析并且沉迷于自己的脑洞.jpg

评论(2)
热度(128)

© 桐北今天也没有画画_(: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