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图狂魔
全部以男友视角发言
啥都搞
球球约稿 敲敲Q1445862494叭

【脑洞
【如果有人打听对方

【毛毛的场合:
“啊莫关山同学,你知道贺天他今天去哪里了吗?
“你找贺天问老子干嘛?(눈_눈)
“我看你们总在一起……Σ(っ °+ °;)っ
“谁和他【总在一起】??!!!”(╯•̀o•́))╯
“啊不、不好意思……是你们在一起……
“我们才没有在一起啊!!!(╯°Д°)╯︵┴┴
“对、对不起你别掀桌!啊那边的同学,快找贺天来!!

【贺总的场合:
“啊贺天同学,你知道莫关山他……
“莫仔怎么了?
“啊不是,是我找他……
“你找他干什么?
“我……
“啊不行他最近有点事。
“……我……
“嗯最近要考试了,他需要好好复习不能耽误。
“……不是最近才考完吗
“是啊,我也要陪他一起,所以我们最近都没时间。
“……???
“嗯你还有什么事吗?^ᴗ^
“……对不起打扰了

评论(2)
热度(122)

© 桐北今天也没有画画_(:з | Powered by LOFTER